韶关市总工会举办2020年“劳动者杯”象棋赛

2020-09-15 来源:韶关市总工会
分享:

  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丰富韶关市广大职工群众的文体生活,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棋艺水平,9月12日至13日,韶关市总工会在韶关棋院举办2020年韶关市“劳动者杯”象棋赛。在两天比赛中,来自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的20多个队170多名棋手们充分展示了精湛的棋艺,经过楚河汉界激战后于13日鸣金收兵。

  本次比赛由韶关市棋类协会承办,于9月12日上午在韶关棋院开锣。这是一次高水平的比赛,展示了韶关市棋手们的新风貌。曾获得过韶关市象棋比赛冠军的潘树厅、罗叔宁、叶军、朱少钧参加了比赛,各地各单位的象棋好手积极参与其中。据了解,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赛事采用积分编排赛制进行,比赛用时按每人40分钟包干制,团体奖励前六名,个人奖励前八名。赛事竞争激烈,经过众多选手紧张的比拼,楚河汉界上终于有了定论。最终,曲江区总工会棋队获得团体赛冠军,来自乐昌市的朱少钧选手则夺得个人赛冠军。市总工会副主席肖伟旗、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胡强和市棋协领导参加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的单位和棋手颁奖。

  通过此次比赛,为全市的职工象棋爱好者搭建起一个切磋棋艺、相互交流的机会,更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平台,还丰富了广大职工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达到了增进职工友谊,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的目的。(刘楚瑶、梁军)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