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总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2020-08-10 来源:广州市总工会
分享:

  8月6日上午,广州市总工会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市总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系统企事业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德球对2020年广州市总工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委第一书记唐航浩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唐航浩强调指出:一是要把握教育主题,明确努力方向。围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这个主题。推动党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践行“两个维护”,督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践行“两个维护”,促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丰富教育形式,突出学习重点。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抓实抓细警示教育,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遵纪守法、履职尽责能力。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取得实效。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注重宣传引导、注重实效特色,抓紧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下一步,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广州市总工会党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好的精神状态、更优的纪律作风践行初心使命,为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力广州市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提供更加坚强的纪律保障!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