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戒毒局工会二届九次会议在省三水所召开

2020-01-22 来源:省戒毒局工会
分享:

  1月15日上午,省戒毒局在省三水所召开工会二届九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工会十四大会议精神,总结和部署工会工作,审议2019年度“爱心帮扶专项资金”支出、“工会优秀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表彰和2020年工会计划预算等事项。省戒毒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玉萍出席并作讲话,会议由省戒毒局工会主席尹祝平主持,省直各戒毒单位工会主席和局工会委员共17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玉萍充分肯定了省局系统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加强新时期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信心,把握新时代工会事业发展的总体要求,切实担负起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二是求真务实,努力构建新时代工会工作新格局,着力在完善设施,健全制度,规范运行,全面履职,组织保障,创新发展上下功夫,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三是集思广益,探索新时代工会工作长效机制,依法履行职责,建立起戒毒队伍、管理、教育、生卫、生产等常规职业技能大赛项目,发挥工会参与和服务主业的职能,拓展建功立业平台,创新工作品牌,增强维权服务实效,激发基层动力活力,推动全系统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尹祝平宣读了省总工会表彰决定,省女子所工会荣获“省模范职工之家红旗单位”称号,省南丰所工会荣获“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省三水所三分所荣获“省模范职工之家(小家)”称号,省三水所党委书记、所长刘增援同志荣获“省模范职工之友”称号,省局工会副主席王善卫同志荣获“省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省戒毒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玉萍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