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总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2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徐凤妹
分享:

  11月6日下午,阳江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松伟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为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做出努力。

  会议要求,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创新学习宣传方式,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在全市工会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职工群众中去。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认真做好市劳模和先进集体推荐评选工作,积极主动跟紧跟实新建市工人文化宫工作,扎实推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和脱贫攻坚任务,提前筹划“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要对照年初定下的工作目标,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及早谋划明年的工作安排。

  会上,阳江市总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感悟。阳江市总工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