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司法局、市总工会到连滩镇督导禁毒工作

2019-04-0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8月2日下午,云浮市司法局、市总工会到郁南县连滩镇检查督导禁毒工作。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禁毒阵地和设施,并召开座谈会,市司法局局长莫慧玲、副局长黄德兴,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伙泉、副主席曾志玲,县司法局、县总工会有关领导参加检查督导。

  座谈会上,连滩镇党委副书记、派出所所长张大路汇报了近年来连滩镇禁毒整治工作情况,镇委书记潘锦钦和镇人大主席、总工会主席黄强就有关问题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当前禁毒工作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讨论,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邓伙泉强调,市总工会定必全力配合市司法局做好禁毒督导的有关工作,加强沟通联系,在督导禁毒方面发挥工会的作用,同时连滩镇委务必按照有关考核方案内容要求,做好台账及相关工作,力争一分不丢,才能摘掉“涉毒重点地区”这顶帽子。

  莫慧玲要求,做好禁毒工作要做到“四个强化”: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打赢禁毒攻坚战;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到层层落实责任,把任务细化,把工作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个人;三是要强化工作措施,特别是强化奖惩措施和问责措施;四是强化经费保障,全面提升禁毒工作水平。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