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从化区各级工会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

2019-04-0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6月26日上午,从化区太平镇总工会联合禁毒办、公安、安监等部门举办“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及安全生产系列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职业病防治咨询、安全卫生知识普及、禁毒法律咨询、摆放禁毒展示图板、毒品样品展示讲解、悬挂横幅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揭露了毒品的危害性,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安全生产和禁毒行列中。


活动现场。

  6月26日,从化区温泉镇总工会联合禁毒办、综治办等相关部门,组织30多名干部职工开展禁毒宣传徒步公益活动。活动开始前,镇禁毒办、镇总工会向禁毒志愿者们授旗,并宣布“禁毒宣传徒步公益活动”正式开始。这次徒步全程约7公里,耗时约2小时。在徒步过程中,干部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拉着禁毒横幅,高喊禁毒口号,沿着事先规划的线路进行徒步禁毒宣传,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


活动现场。

  6月26日下午,从化区吕田镇工委会联合镇综治委、党政办、团委举办 “6.26”禁毒宣传篮球赛,共有17支队伍参赛。男子组的镇委队和吕田社区队率先对决,拉开比赛序幕。吕田镇工委会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篮球比赛,旨在普及“运动+远离毒品”的生活理念,倡导将禁毒宣传带入体育运动之中,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参与禁毒战争,拒绝毒品、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