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乳源首家互联网平台企业工会成立

2021-08-24 来源:南方工报 通讯员:李永华
分享:

  近日,韶关市乳源县首个互联网平台企业工会——印象家园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工会成立,并举行了职工集中入会仪式,来自该公司的近30名职工正式加入工会。

  据了解,乳源县总工会成立新业态群体建会入会“百日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开展“暖蜂行动”,以促就业、强保障、保民生、暖民心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新业态就业群体的现实需求,围绕工会特色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培育各类先模人物等方面展开,为他们的职业发展提供平台,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乳源县总工会将继续推进新业态就业群体建会入会工作部署,有力有序推进新业态就业群体建会入会,以此次互联网平台企业工会成立为契机,建立台账,明确时间节点,形成倒逼机制,挂图作战,狠抓落实,充分发挥智慧工会的作用,加大对工会工作和会员服务的宣传力度,让更多新业态就业群体加入到工会中来。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