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总举办全市工会系统机要保密工作业务知识培训班

2021-04-27 来源:云浮市总工会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市工会系统机要保密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机要保密防范意识和工作水平,4月26日,云浮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系统机要保密工作业务知识培训班。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邓伙泉出席培训班,党组成员、副主席欧少志作开班到员讲话。市总工会机关和市工人文化宫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及保密员共30多人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市委机要和保密局的业务骨干作专题授课,从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的基本知识、涉密载体和涉密人员管理规定、办公自动化保密风险防范以及手机使用保密管理规定等综合性保密业务知识入手,结合在保密岗位上的工作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做好机要保密工作,使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机要保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开阔了视野,扩充了知识,切实增强了保密意识和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

  市总工会要求全市各级工会:一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切实提高机要保密工作思想认识;二要紧盯重点,严防严管,突出抓好机要保密工作重点环节;三要从严从实,防控结合,全面落实机要保密工作各项要求。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