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第一期)顺利举办

2021-04-23 来源:英德市总工会 通讯员:李鹏
分享:

  4月21~23日,英德市总工会举办的全市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第一期)在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顺利开班。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副校长王荣光,英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丘文彪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培训处副处长郭奕宇主持。

  开班仪式首先由王荣光对省总干校进行介绍并对本期培训班提出要求。丘文彪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履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工会工作者;三是端正态度,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全市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围绕党建与工会业务相融合,紧扣新时代工会工作,抓新问题、新主题,着力提升英德市基层工会主席整体素质和基层工会综合工作水平。课程内容有:从苦难到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新时代工会工作思路与方法、心理健康的维护与提升等主题,通过课堂授课、现场教学、工作交流等互助环节,力求使大家在短短三天内有更多、更大的收获。

  通过此次培训,工会主席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颇有收获,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会业务能力,开阔了大家推进基层工会改革的视野和思路,同时也为推进新时代英德市工会工作新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