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记录美,用心发现美”江门司前镇总工会举办2021年职工手机摄影培训班

2021-04-14 来源: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 通讯员:邹景云 黄泽彬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江门市司前镇职工手机摄影水平及图像处理能力,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4月14日,司前镇总工会联合团委、文体服务中心举办2021年司前镇职工手机摄影培训班,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江门市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新会摄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立武老师进行授课。镇机关干部、基层工会联络员共5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实践”模式,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在课堂教学环节,陈老师结合自身拍摄经验,从手机摄影理论知识、后期润色P图软件使用等方面入手,传授手机拍摄的实用技巧;在室外教学环节,全体学员到司前小学进行户外实操,结合课堂所学进行实地拍摄,老师和学生进行积极互动,一边拍一边讲解拍摄过程中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法。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摄影课程内容通俗易懂、生动有趣,操作性强、实用性强,真是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回去以后将所学的摄影技巧加以运用和练习,把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美好瞬间记录下来,更好地展现职工的风采。

  通过这次培训,不仅让职工们了解了手机摄影技巧,提高了手机摄影水平,增强了业务能力,同时拓宽了视野,提升了文化修养。下一步镇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其它各类技能培训,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