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十七届十二次委员会议

2020-12-29 来源:韶关市总工会经审办
分享:

  日前,韶关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十二次委员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会主任陆石辉主持会议,市总工会经审委员会苏韶娟等7名委员出席会议,市总工会经审办和财务部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经审办汇报的韶关市总工会2020年度基层工会审计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财务部汇报的市总工会2020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表(调整)情况,并对《韶关市总工会第十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审议。

  委员们认为,市总工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了大量工作,2020年预算总体执行较好,收入保持稳定,支出较为合理,在节省的基础上大力做好对重点和小微企业帮扶工作,助力复工复产,充分体现了工会对企业的关心和服务的职能,同时也指出了预算执行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并提出了加大对创新工作支持的力度、加强对无法享受国家“缓、减、免”政策照顾的中型企业的扶持等针对性较强的建议。

  陆石辉充分肯定了经审委员的工作,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指出,韶关市总工会经审会要进一步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加强培训工作,不断提升经审委员和经审工作者的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好监督和服务作用,为工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