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到河源调研市工人文化宫建设及运营情况

2020-11-17 来源:河源市总工会 钟丽容
分享:

  11月11-12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冯建华到河源市调研市工人文化宫建设及运营情况。河源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红英陪同调研。

  11日,调研组出席中建二局建筑3D打印展馆开馆仪式暨广东工人文艺小分队慰问演出活动,为中建二局建筑3D打印展馆揭牌,参观3D打印展厅、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并与中建二局有关领导及阳光智造有限公司300多名职工共同观看了由广东工人文艺小分队带来的精彩演出。

  12日,调研组到河源市工人文化宫调研,详细了解其功能布局、阵地建设、人员状况及经费保障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河源劳模文化馆、职工自助图书馆、职工运动场所等。冯建华对市工人文化宫的功能布局、阵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河源劳模文化馆的布设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市工人文化宫的功能布局,既满足了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又满足了他们的体育健身需求;河源劳模文化馆集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客家文化、劳模文化于一体,全面展示了为河源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劳模风采,不仅是一份珍贵的历史记录,更是对劳模的礼遇和对劳模精神的传承。他强调,市总工会要进一步完善工人文化宫,将工人文化宫建成职工文体活动新平台、职工素质提升新驿站、职工关爱服务新家园,并不断提升服务职工、服务工会的能力和水平,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