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总开展禁毒工作督导 送禁毒宣传电影进校园

2020-11-19 来源:肇庆市总工会 褥善锡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禁毒重点整治推进会精神,11月18日,肇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军带领市总工会督导组来到桥头镇综治禁毒办,传达了全市禁毒重点整治推进会精神,实地查看了全镇禁毒工作档案资料,详细了解并深入分析了桥头镇当前禁毒工作存在的困难和薄弱环节,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市禁毒重点整治推进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大力整治突出毒品问题,最大限度减少毒品社会危害,共同把桥头镇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提档升级。

  随后,督导组还到桥头镇初级中学参观了学校禁毒教育示范基地,了解学校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于当天晚上举办送禁毒宣传电影进校园活动在桥头镇初级中学操场进行,该校1200多名师生观看了禁毒题材优秀电影《扫毒2》。

  观看影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观看禁毒教育电影,这种形式大家都比较喜欢。通过观看影片,不仅了解了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的必要性,还进一步增强了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自我保护能力。警醒自己一定要时刻保持警惕,抵制不良诱惑,远离毒品,热爱生活,珍惜生命 。

  电影放映前,市总工会 “5·1港湾”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还为在场学生发放了禁毒宣传书籍。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