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霞山区举办“红船起航 百年辉煌”主题中小学校红色诗文诵读大赛

2021-06-08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广大师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近日,霞山区教育局、霞山区总工会、共青团霞山区委员会、霞山区关工委共同举办以“红船起航,百年辉煌”为主题的霞山区中小学校红色诗文诵读大赛活动。比赛分为教工组、中学组、小学组,全区共29支参赛队伍汇聚在湛江市第四中学,以丰富饱满的声音、别出心裁的道具、变化不一的队形,在偌大的舞台上将红色诗文的精彩绝伦演绎得淋漓尽致。

  区教育局副局长廖锡锦,区总工会副主席宁娜,团区委副书记邓颖鸿,区关工委主任陈存民,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凤,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永英出席活动。

  通过这次诵读活动,引领广大师生重温了党成立的一百年光辉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奋力起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