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斗门区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2021-07-30 来源:珠海市斗门区总工会 吴洁华
分享:

  玫瑰书香,巾帼芳华。为做好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促进女职工素质提升,7月30日,珠海市斗门区工会女职委以“巾帼共奋进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诵读活动在区爱美科技园工会联合会举行。这标志着斗门区“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中,爱美科技园工联会20名女职工分别按序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分享阅读感悟,互相探讨交流学习的所思、所想、所悟,从而促进精神升华,激发干事热情。参与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新时代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为珠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贡献巾帼力量。

  区总工会副主席、区工会女职委主任黄淑英参加了活动并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各基层女职委围绕主题,自行策划、组织实施,有针对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的贴近女职工的主题阅读活动,切实培养女职工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对广大女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努力成长为勇于创新,敢于挑重担的智能型、知识型、学习型的新时代女性;二是要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三是要弘扬社会主义优良传统,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职工家庭中落地生根。

  8月1日至7日是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为进一步提高女职工对母乳喂养知识的正确认知,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母乳喂养知识有奖竞答,切实保护、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