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海珠区总开展“蒲公英暖心微行动”关爱职工子女

2021-07-15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总工会 通讯员:梁敏仪
分享:

  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广州市海珠区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爱在你身边”——“蒲公英暖心微行动”关爱职工子女,积极链接社会资源、发动爱心职工,为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完成“微心愿”。

  7月15日上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广州市总工会主席唐航浩,广州市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黎婉翎,海珠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凡宝成一行到海珠区一户环卫职工家庭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为职工子女送上文具、书包、书籍等心愿礼物和慰问品。“这书包好漂亮,这套《寻宝记》太有趣了,我可喜欢了,谢谢你们!”家住江南西的环卫工梁女士的儿子开心地说道。

  海珠区总工会计划近期将征集到的书桌、书包、课外书籍、文具、球鞋等“微心愿”礼物逐一送到职工子女的手中,这些物品虽然微小但意义非凡。接下来,海珠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关心职工,爱护职工,使困难职工家庭真切感受到来自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