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市总工会开展劳模走访慰问活动

2021-06-28 来源:南雄市总工会 高丹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体现党和政府对劳模的关心关爱,6月28日,南雄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光文带队走访慰问部分70岁以上省级劳模。

  陈光文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省劳模谢经营、刘善清、尹德荣,为每人发放了800元慰问金和200元慰问品,并带去了党和政府的祝福和问候,让劳模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劳模亲切交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对他们过往数十年中紧紧跟随党的脚步当先锋、做表率以及长期以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近况和日常需求,嘱咐退休劳模要注重身体健康,能之所及发挥余热,退休不“褪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省劳模尹德荣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总能想着他,同时感谢市总工会带来“娘家人”式的温馨关怀,感到非常暖心。 

      

  据了解,南雄市总工会近年来高度重视联系劳模、服务劳模工作,今年春节前,为全市各级劳模共90名精心制作了春节慰问信,同时,给全国劳模、省(部)级劳模33人每人发放了1000元的春节慰问金。南雄市总工会经常性地加强与各级劳模的联系,实时掌握劳模的身体、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温暖。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