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劳模工匠风采展”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幕

2021-05-06 来源:中山市总工会
分享: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现中山市劳模、工匠风采,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做新时代奋斗者和追梦人,4月30日,由中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中山市劳模工匠风采展”在市工人文化宫二楼展览厅开幕。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蔡宏,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武康荣,市二级巡视员杜绮玲,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余华涛,中国石化中山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周炜等领导出席展览仪式并揭牌。

  整个展览分“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五一劳动奖章和奖状”“大国工匠”“身边好员工”等四个展区,运用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元素,充分展示中山市历年来获得国家、省、市各种劳动奖项的先进模范人物和先进集体,让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学先进、赶先进,崇尚劳动、见贤思齐,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本次展览是市总工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市工人文化宫也将此展作为打造全市职工服务阵地的重要内容而常规固定地对外展出,让全市广大职工群众通过观看展览来感受劳模工匠魅力,领略劳模工匠风采,从而激励全市广大劳动者抢抓“双区”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争创一流,为中山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推动中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广东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