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五一,乐昌市总入户走访关怀劳模

2021-04-30 来源:乐昌市总工会 白芸、李靖
分享:

  4月28日,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乐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邓小兰带队到该市部分全国先进工作者,省、韶劳动模范家中进行走访,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慰问组先后来到全国先进工作者邹赵秋、广东省劳动模范罗佩昌、韶关市劳动模范吴豪的家里,与他们嘘寒问暖、唠家常、送祝福,现场气氛其乐融融。现94岁高龄的吴豪身体十分硬朗,多年坚持锻炼、坚持行善做公益,为他人着想的精神让慰问组一行十分敬佩,并嘱咐他春夏交替,天气多变,要多保重身体,好好享受晚年幸福生活,尽可能发挥余热,将劳模精神、劳模故事一代代传承下去。

  乐昌市总工会坚持通过走访慰问、宣传教育、劳动竞赛等多种形式,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落实好各项关心关爱政策,营造劳动者最美,奋斗者最幸福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