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粤送温暖

1月17日,全总送温暖慰问团来到广东,走进工厂车间、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和一线劳动者,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2024年2月1日至2月7日

活动期间,粤工惠会员进入活动页面,通过三人组队的方式,组员各自打卡步数,当组内总步数超过一万步,即可点亮活动页面当日的粤工惠新春祝福并参与抽奖。中奖队伍队员均可获得随机粤工惠积分,连续参与打卡5天以上的队伍所有队员还可额外瓜分1万元粤工惠积分。积分在粤工惠购平台全场通用抵扣消费。

第一轮1月22日10:00—2月7日23:59:59

第二轮2月8日0:00—2月18日23:59:59

迎新年,贺新春!广东工会2万份“喜粤过年”“节后返岗”补贴券免费发放给异地务工人员。
本次活动报名共分2轮进行,来粤异地务工的粤工惠实名制会员(不含行政机关会员)活动期间可进入活动页面,授权非广东省的位置解锁喜粤过年海报,参与抽签。中签后将获得100元新春补贴券,其中包含5张20元补贴券,满20.01元可使用(可叠加使用),有效期为1月26日- 3月5日,可用于广东省内支持微信消费券支付的商家。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粤工惠新春活动指南,工会福利请查收!

广东各地市工会粤工惠平台将在春节前夕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线上活动,为职工群众广派消费券、慰问礼包、景点门票、电影票……活动指南奉上,快来看看你能领哪些工会福利?

【温暖开启2024】快递小哥的新春饺子宴

1月24日,广东省总工会及越秀区总工会相关领导前往顺丰速运中环广场业务部慰问快递小哥,为忙碌了一年的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温暖开启2024】快围观!这些劳模“出摊”啦

1月17日,2024年深圳市劳模工匠迎新春茶话会举行,劳模工匠代表等近200人欢聚一堂、同迎新春、共谋发展。

2024新年献词|为时间画像,为生动喝彩

时序更易,寒暑相推,我们再一次站到了辞旧迎新的路口。一年很长,一年也很短。时间无形,我们仍试图为它画像。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