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中山市总工会喜获全总两项大奖

2022-12-14 来源:中山市总工会
分享:

  2022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时代奋斗之歌”活动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最终结果于日前出炉。

  由中山市总工会、中山市东区街道选送的作品《未来已来》荣登银曲榜和最佳作词榜!该作品是由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中山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黄国营作词,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孔玉作曲。歌曲旋律清新、节奏明快、动感时尚,充满青春的活力与力量。作品运用青年人的语言特点,为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新时代的奋进者画像,词简意赅,词作工笔于时代热词链接之间,神韵骨气薄发于持续递进涌动情感之中,新时代“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的青春形象跃然歌里!   

  活动回顾:

  9月1日,线上报名正式开启;

  9月22日,主办方从报名的907首歌曲作品中认真筛选出100首优秀作品,通过活动平台对入围作品进行线上展示,并同步在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开启网络投票;

  截至10月3日,入选的100首作品一共获得207203位职工网友的投票,总投票数达140万+;

  10月17日,经专家评审,综合网络投票情况,共评选出金曲10首、银曲20首、奋斗之歌30首、声暖人心40首;最佳作词、作曲、演唱各3首以及最具人气歌曲1首。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