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武江区总工会勠力支援防疫一线

2022-05-11 来源:韶关市武江区总工会 温翰麟
分享:

  为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日前,韶关市武江区总工会持续动员辖区爱心商会,向挂点网格社区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物资,并籍此“五一”劳动节期间,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携手爱心商会 勠力支援

  4月27日,韶关市五华商会向惠民街道长城社区捐赠油、米、面、牛奶等慰问物资共计2万元。武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龚耿岚、惠民街道办事处书记陈志坚、主任唐家勇、人大主任吴怡诗参加捐赠仪式。

  长城社区副主任蔡烜代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接受了物资捐献,并表达了对五华商会和武江区区总工会的感谢。韶关市五华商会秘书长李杰君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五华商会一直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这次可以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尽绵薄之力,是商会应尽的社会义务,并对奋斗在一线的各位工作者表示感谢。

  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关心关爱

  “五一劳动节期间,龚耿岚率慰问组一行,分别前往惠民卫生中心、新华卫生中心和惠民街长城社区、新华街武江南社区,慰问武江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武江区33名外派深圳援助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

  此次送温暖活动,区总工会为工作人员送去了疫情防控一线紧需的口罩、消毒液、牛奶、王老吉、面包等物资,对大家为全区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并向他们献上节日祝福。在慰问过程中,龚耿岚与现场工作人员贴心交谈,详细询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工作开展情况和值守期间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接下来,武江区总工会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发挥工会作用,把“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防疫一线,送到每位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心坎上,为疫情防控贡献工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