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湘桥区总工会150名网约车司机获赠关爱大礼包

2023-06-08 来源:南方工报
分享:

  近日,潮州市湘桥区总工会在潮州市威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万顺叫车)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湘桥区总工会领导为150名“万顺叫车”网约车司机送上关爱大礼包,积极发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登记入会,并开展民法典、工会法等法律宣传,开展“粤工惠”App推广活动,进一步提高新业态群体对工会政策的知晓度,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表示,感谢工会为他们所做的一切,让他们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表示,他们将坚守工作岗位,热情真诚地做好每一次服务。

  接下来,湘桥区总工会将继续提高服务意识,持续开展多样化活动,吸引更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组织,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听得见工会声音、看得见工会身影,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切实维护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为推动湘桥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