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税务局举行“职工之家”揭牌仪式

2023-03-24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3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税务局举行了“职工之家”揭牌仪式。湛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端,湛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邵平静,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蒙全忠,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梁宇卫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职工之家”揭牌,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税务局工会会员代表约40人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蒙全忠代表湛江市税务局及所有工会会员向所有为本局“职工之家”建设给予指导和大力支持的湛江市总工会领导和付出辛勤努力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职工之家”的建成,是本局税收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全局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是进一步开创本局工会工作新局面的一个崭新起点。职工之家的建成大大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增强了税务机关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能经常来这个“家”,感受“精神家园”的温暖。

  陈端对湛江市税务局“职工之家”的建成表示热烈祝贺!对湛江市税务局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湛江市税务局建设“职工之家”,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工会工作重要指示的一个举措,是提高工会工作总体水平的有效形式和重要载体。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发挥工会组织作用,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二要加强阵地建设,夯实工会组织基础,围绕“六有”职工之家的要求,打造成湛江职工之家的典范。三要提升服务水平,履行工会组织职责,强化服务意识,切实维护职工权益,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湛江市总工会领导随后参观了“职工之家”的“职工书屋”、健身区、书画室、健康管理中心、舞蹈室、音乐室、“爱心妈妈小屋”等10个功能区域,现场听取解说和工作汇报,对湛江市税务局的工会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打造成为特色鲜明、功能齐全、温暖和谐的全市职工之家示范点。他们强调,“职工之家”是我们干部职工共同的家,目的在于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供一个学习交流、释放压力、强身健体的广阔平台,全面营造爱运动、强体质、促提升的文化氛围。希望广大干部职工通过这一平台,能以充满阳光的心态和充满活力的状态投入工作,在本职工作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