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珠海市金湾区举行职工徒步活动

2023-03-20 来源:珠海市总工会
分享:

  3月18日上午,由珠海市金湾区总工会主办,各镇总工会协办的“千人漫步金湾路 踔厉奋发正当时”2023年金湾区职工徒步活动在金山公园隆重拉开帷幕。本次徒步活动吸引了来自50家基层工会组织近1000名职工参与。

  本次徒步活动路线为金山公园→金铭东路→金湾路→湿地公园→科工路→金山公园,全程需要1.5-2小时。随着鸣笛声响起,参与活动的职工们迈开矫健的步伐,开始了本次徒步旅程。

  活动中,职工们走过绿草如茵的金山公园,走过“每一步都是风景”的中心河湿地公园,走过碧海云天映衬下的金湾路——沿途处处有美景,时时有惊喜。职工们一边大跨步向前,一边欣赏沿途风景,亲身感受金湾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

  在金湾航空城规划展览馆补给站,职工们短暂休整,并在“加速赶超,闯出发展‘心’路”为主题的背景墙前打卡拍照,一些职工表示,这个打卡点寓意个人及产业发展加速赶超,闯出发展新路,在这里拍照可以给自己加油打气,追逐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经过约2小时的徒步,职工们纷纷抵达终点,在“产业第一,有我有你”拍立得相片墙上留下会心的一笑,并把留影贴到墙上。金湾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向坚持走到终点的职工颁发了“漫步金湾 工会同行”奖牌。

  开展本次徒步活动是金湾区总工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体育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金湾综合实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活动既增强职工群众身体素质,又丰富职工群众文体生活,是激发职工群众工作热情的有效形式,对增进各单位和职工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展现金湾区职工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职工能通过本次徒步活动,把积极进取的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运用到建设发展的实践中,为金湾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金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吴耀东出席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