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宝安区总工会组织优秀职工疗休养

2022-11-23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马大为
分享:

  11月18日,记者从深圳市宝安区总工会获悉,宝安区总工会已启动一线优秀职工疗休养活动,将分批组织300名一线优秀职工前往省内疗休养基地开展为期4天的疗休养。

  首批疗休养活动于11月14日—17日举行,地点为省劳模疗休养基地河源巴伐利亚庄园。活动期间,职工们体验了黑森林乐园游乐场、国药温泉疗养等项目,参加了木球和皮划艇等团队拓展活动,在互动活动中增进对彼此的了解,促进交流合作,舒缓身心压力。

  据宝安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疗休养活动对象主要为企业的一线优秀职工代表、工会积极分子以及长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等急、难、险、重岗位上工作的职工代表。疗休养坚持“疗”“休”并重、动静结合,同时安排随团医生和心理咨询师,为职工讲解健康理念和保健知识,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为职工身心赋能。此外,本次疗休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所有活动均于庄园内错峰有序开展,并安排每日核酸检测。

  据了解,宝安区总工会此次是第四次组织开展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累计已组织近9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一线优秀职工参加疗休养。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