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清廉家风建设注入“工”力量

2023-09-14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徐亚辉
分享:

  9月12日,广东省总工会机关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在广东省档案馆大厅,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跟着讲解员的步伐,大家在一幅幅历史图片、一封封珍贵家书、一条条处世家训前,倾听老一辈革命家注重家风建设、涵养浩然正气的事迹,用心感受优秀共产党人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对家庭的深厚情感,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崇高的人格风范、炽热的革命理想、高尚的家国情怀。

  活动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些老一辈革命家和优秀共产党人为榜样,要自觉将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树立以学兴家、以德传家、以严治家的优良家风,让好家风成为我们党永不褪色的“传家宝”;要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职工共同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自觉传承与发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为清廉家风建设注入“工”力量,推动广东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