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8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莫家佳
分享:

  10月16日上午10时,省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省总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深化工会改革,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工会基本职责,扎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牢牢把握我国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功立业。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