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赴贵州座谈交流

2022-08-04 来源:南方工报 通讯员:吕静
分享:

  8月1日,贵州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会议室内展开热烈讨论,来自广东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贵州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的相关领导干部职工共15人相聚一堂,围绕如何做好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满足职工精神需求开展座谈交流。

▲ 座谈会现场    吕静/摄

  会上,贵州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理事长、省职工书法家协会主席卢富华详细介绍了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发展历程、班子架构、协会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的经验做法。贵州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各专业协会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协会主要工作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并就如何做好协会工作发表看法和意见。

  广东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会长宋善斌表示,此次座谈受益匪浅,对如何开展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换届工作、成立分支机构、制定机构管理办法及如何联动工会举办文体活动有了进一步了解,并收获了良好的意见建议。此行回去后,将结合贵州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好的经验做法及企业职工实际需要,开展相关文化体育活动,加强机关与企业、企业与职工之间的互动,增强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提升工作活力,助力广东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总工会宣教部、贵州省总工会宣教网络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