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总工会专题研讨推动新业态工会工作

2022-05-12 来源:南方工报
分享:

  5月9日,由肇庆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和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肇庆市学习贯彻新工会法提升新业态工会工作水平专题研讨班正式开班,培训班为期5天,此次为肇庆市总工会干部培训首次被纳入市委组织部干部培训主体班次。肇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候选人张思辉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市直有关单位工会主席、各县(市、区)总工会有关领导、部分企业工会主席、业务骨干等9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内容丰富,既有室内讲授、又有现场教学;既有集中授课又有分组研讨。培训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主动性、紧迫感和自觉性,要立足本职,学用结合,切实提升推动新业态工会工作发展的能力水平,要端正学风、遵守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将通过这次培训,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做好新业态行业的建会入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新工会法,切实维护好实现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竭诚为职工服务。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