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组织防疫一线人员疗休养

2023-03-13 来源:南方工报
分享:

  3月9日,由汕头市总工会、市新冠病毒感染防控指挥办联合举办的汕头市关心关爱防疫一线人员代表疗休养活动在汕头市南澳县迎宾馆启动。

  根据《关于提高技术工人待遇的意见》《中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致敬和感谢全市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贡献,减轻防疫一线人员工作压力,将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防疫一线人员的要求落到实处,汕头市总工会、市新冠病毒感染防控指挥办从3月9日起连续开展6批防疫一线人员代表疗休养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既有爱国主义教育,又有技术技能交流和心理健康讲座,极大地提升防疫一线人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将惠及全市600名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据了解,汕头市总工会已持续多年举办技术工人和防疫一线人员疗休养活动,去年组织两批次技术工人和防疫一线人员前往惠州巽寮湾省劳模疗休养基地和南澳县迎宾馆疗休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