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总工会开展法援进社区暨“惠工工伤关爱援助项目”宣传服务活动

2022-09-23 来源:惠州市总工会 沈莹
分享:

  9月22日,惠州市总工会结合“八五”普法工作、市总工会“惠工工伤关爱援助项目”实施,与惠州市司法局在河南岸街道金湖社区联合举办法援进社区暨“惠工工伤关爱援助项目”宣传服务活动。活动通过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派发宣传资料、法律知识解答以及工伤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广大职工群众普及法律援助维权知识以及提供工伤关爱援助和法律咨询等服务。此次活动覆盖服务人群约300人次。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接下来,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宣传服务力度,拓宽宣传服务渠道,以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法援进社区、法援进园区等宣传服务活动,让法律援助走进群众心里,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群众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扩大了法律援助的覆盖面,营造了法律援助工作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了职工群众“懂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