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新丰县梅坑镇组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2023-05-06 来源:韶关市新丰县总工会/李治文 新丰县梅坑镇人民政府团委/胡颖
分享:

  5月4日,韶关市新丰县梅坑镇政府机关工会委员会、共青团梅坑镇委员会联合组织开展劳动和技能理论知识竞赛活动,提升干部职工理论水平,激发干部职工守正创新,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题目内容丰富,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廉政知识、精神文明建设知识、禁毒知识等有关内容。活动通过现场答题方式进行,包含“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三个环节。

  竞赛现场,参赛选手准备充分、信心十足,比分你追我赶,整场比赛扣人心弦、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选手们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创优争先的精神状态。

  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执法队代表队、公共服务中心代表队、农业农村办代表队分别夺取本次活动的第一、二、三等奖。本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全镇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营造了比学赶超、共同提高的浓厚学习氛围。

  赛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踔厉奋进的不竭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于梅坑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