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新丰劳模宣讲进校园

2022-08-30 来源:韶关新丰县总工会 李治文、陈创东 摄影:陈玮立
分享:

  8月29日,由中共新丰县委宣传部、新丰县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新丰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劳模宣讲活动在新丰县第一中学举行。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初航、韶关市先进工作者雷彩霞、广东省中小学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新丰县第一中学教研室主任、韶关市劳动模范李细娟等三位先进劳模为300多名教职工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天,雷彩霞以《百年奋斗 铸就辉煌》为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李细娟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题宣讲。讲述自己和团队潜心育人,示范带学、辐射引领,开拓创新、硕果累累的教育经历。陈初航结合县中医院实际情况,讲述了县中医院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进行技术革新、勇于创新、敢为人先,让新丰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的感人事迹。宣讲报告不时赢来阵阵掌声。三位劳模用典型的案例、朴实的语音、生动的演讲,分享从业经历和人生感悟,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引领广大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打造韶关融湾先行区、优先发展桥头堡创造新的辉煌。

  下一步,新丰县总工会将推动宣讲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多视角展现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增强基层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在新时代书写更加壮美的新篇章。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