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职场 花样生活”江门市江海区开展女职工花艺活动

2023-02-21 来源:江门市江海区总工会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贺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江门市江海区总工会于2月19日在江海区职工服务中心开展“乐享职场,‘花’样生活”——江海区女职工花艺活动。

  活动现场,指导老师首先给大家讲解了工具的使用方法,演示了插花束的主要制作步骤,包括主花的选择、配花的摆放、花草的修剪方式等。随后,大家开始了自由发挥,从选花到配花,再进行修剪和调整造型,女职工们都专心致志、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的作品创作中。

  花香弥散在空气之中,欢声笑语里冲走了往日的压力。一幅幅美丽的花艺作品包含了大家为未来生活的美好期盼,展现出奋进未来的不竭动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女职工文化建设,丰富了女职工业余精神生活,拓展了女职工的广泛兴趣爱好,活动气氛热烈,反响积极。

  下一步,江海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工会服务阵地的平台优势,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凝聚职工力量,提升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