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城区总工会召开女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座谈会

2022-03-11 来源:惠州市惠城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分享: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2022年3月7日下午,惠州市惠城区总工会召开“三八”妇女节女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座谈会。惠州市惠城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寅主持会议并讲话,惠州市惠城区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李海燕及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女劳模、先进工作者代表参加座谈会。

  首先,李海燕对参会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的基本情况及个人先进事迹进行了逐一介绍。与会劳模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她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发挥劳模先进示范引领作用,以及工作感悟与收获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工会工作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劳模既是荣誉也是标杆,要时刻牢记劳模使命与责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惠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会上,何寅与劳模、先进工作者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在惠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及作出的突出贡献的同时,要求她们要强化政治学习,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政治立场。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与时俱进、扎实工作,发扬“传、帮、带”优良传统,为推动惠城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何寅还通过此次座谈会向全区工会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劳模获得更多的尊崇和关爱,使劳模成为真正引领时代发展的代表,成为昂扬向上的精神楷模。二大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通过劳模宣教团、风采集展示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积极构建交流互动平台,全面营造学习劳模、宣传劳模、关爱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使劳模精神成为鼓舞和引领广大职工的强大精神动力。三劳模工作在各行各业,生活在劳动群众之中,有着特殊的影响力、凝聚力和示范作用,要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惠州市惠城区总工会向与会劳模和先进工作者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