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韶关武江区总举办“迎新春·敬劳模”慰问座谈会

2022-01-29 来源:韶关市武江区总工会 赖海欣
分享:

  1月26日下午,韶关市武江区总工会举办迎新春劳模慰问座谈会,来自武江区所属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劳模代表与武江区总工会领导齐聚一堂,共话工会发展,共庆新春佳节。区人大常委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谭木初,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龚耿岚出席活动并讲话。

  座谈会上,谭木初首先代表区总工会向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向劳模们通报了过去一年武江的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会工作发展的思路,就如何充分调动和发挥劳模精神示范引领作用发起讨论。会上各劳模畅所欲言,先后表达了对区总工会工作的肯定,对工会给予他们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对进一步如何弘扬劳模精神,传递“正能量”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了劳模们的发言后,谭木初表示,各位劳模代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感谢劳模们积极带头传承劳动精神,推动各行各业各项工作稳步前进;同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武江建设,为推动武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并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多深入走访,了解劳模家庭情况,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大力宣传劳模的高尚品德和先进事迹,引导全区广大职工学习劳模精神,争当劳模,共同进步,为推进武江发展作出新贡献。最后,武江区总工会给各位劳模代表发放了新春慰问品,并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

  座谈会后,区总工会分别组织对其他18名各级劳模上门发放新春慰问品,表达节日问候,积极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