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南山区劳模工匠协会跑团成立

2021-10-12 来源:南方工报 沈亚红 赖文倩
分享:

  10月1日,由深圳市南山区总工会主办的“劳动模范工匠协会跑团”成立暨“跑·在南山”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山蛇口滨海休闲长廊举行。深圳市总工会、南山区的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全国、省、市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南山区“十大创新工匠”获得者等40多位代表参加活动。

  据介绍,南山区劳模工匠协会是全市首创,举办本次活动是南山工会立体式评选体系的延伸。近一年来,南山区劳模工匠协会在讲好劳模工匠故事、完善管理机制、健全劳模工匠管理和服务机制上有积极作为。主办方希望南山区劳模工匠协会充分利用好跑团品牌,组织好协会活动,管理服务好广大会员。

  当天活动启动了“跑·在南山”首跑,出席活动的领导、劳模工匠代表、工会工作者一起出发奔向终点,全程共5公里,一路上既有竞技之风,又不乏轻松活跃的氛围,最后,活动为获得比赛前六名的队员颁发纪念奖牌。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