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新春慰问送温暖,心系劳模暖人心

2024-02-06 来源:中山市总工会
分享: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山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带领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7个慰问组开展2024年劳模春节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劳模的心坎上。

图片

  活动当天,中山市总工会到访劳模企业或家里,与劳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劳模的生活近况和身体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其以实际行动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图片

  当前,市总工会通过入户慰问、银行转账等方式,在春节前已向中山市594名劳模和17名患重大疾病劳模发放慰问金。

  时代需要劳模,劳模也要引领时代。下一步,中山市总工会将持续发力,继续夯实劳模服务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全市广大劳动者要以劳模为榜样,在苦干实干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创新创业中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奋斗、更加智慧的创造,助力加快“百千万工程”实施,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