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总联合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劳模宣讲活动

2023-12-18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誉建业
分享: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好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湛江市总工会、湛江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 团结奋斗新征程”劳模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以线下宣讲+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活动主会场设在湛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分会场相关工作人员在各单位会议室同步观看。

  宣讲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广东省劳动模范、广东东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家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在岗位上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励志故事和奋斗经历,让在场人员深受鼓舞。

  参加宣讲的职工表示,劳模事迹令人鼓舞、劳模精神催人奋进。今后要自觉向劳模学习看齐,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硬的技能,全身心投入消防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