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乐昌市总工会到一线“送清凉”

2023-07-26 来源:南方工报
分享:

  连日来,韶关乐昌市委书记钟曦带队开展2023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敬意和感谢。韶关市总工会副主席肖伟旗,乐昌市委副书记邹有胜,乐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邹志忠等参加活动。

  在乐昌市菜丁电商物流快递员工联会爱心驿站,慰问组与快递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用辛勤汗水为市民带来了更加舒适便捷的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消暑饮料、西瓜、纸巾等慰问品,叮嘱他们在辛勤工作的同时要做好防护、注意休息,确保自身安全健康。在乐昌市供销社农批市场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慰问组叮嘱他们要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劳逸结合。同时,要求工会组织要竭诚为新业态从业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倾听新业态从业者诉求、凝聚新业态合力、助力新业态发展,切实提升从业人员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慰问组还来到粤北化工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当前运行情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鼓励企业要树立信心,克难攻坚,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工会组织作用,高温天气更要关心好广大职工,助力企业持续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