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肇庆市总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2021-08-06 来源:肇庆市总工会 褥善锡
分享:

  8月3日下午,肇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耀钧到广宁县调研困难职工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切实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的关心关爱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用具体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谈胡基参加了活动。

  在困难职工冯剑承家,慰问组详细了解冯师傅的病情治疗和生活情况,对冯剑承乐观向上的心态表示赞赏,表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一定会竭诚为职工服务,关心关爱每一名困难职工,切实帮助城市相对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据了解,冯剑承已获广宁县总工会将其纳入巩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三年行动计划进行帮扶,每月获得生活补助金1300元。梁耀钧鼓励冯剑承树立战胜一切困难的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代表市总工会向冯剑承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冯剑承对市总工会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有工会组织的关爱,自己会积极调整心态,勇敢面对病患。

  随后,慰问组来到困难职工吴嘉意家中,为她送上慰问金及食用油、米等慰问品。据了解,吴嘉意现为广宁广陶陶瓷有限公司职工,一家人仅靠吴嘉意微薄的工资维持生活。广宁县总工会也已将吴嘉意纳入巩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三年行动计划进行帮扶,每月为其发放生活补助金1300元,这大为减轻了吴嘉意的家庭负担,让她和家人深受感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