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1-07-15 来源:潮州市总工会 通讯员:卢秀樱
分享:

  7月10日,广东省潮州市委副书记崔建军带队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在高温天气中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志愿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在市人民广场新冠疫苗接种点,崔建军详细了解接种点疫苗接种、人员构成、物资保障等情况。自4月1日该接种点正式启用以来,全体医务人员与各级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疫苗接种一线,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全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不断档”的疫苗接种服务。崔建军对大家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勉励大家要继续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工作状态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采取短信通知错峰接种、优化接种服务流程、加强现场秩序维护等方式,减少群众排队等候时间,确保安全接种、有序接种,加快构建保障人民健康的免疫屏障。

  在枫春路体育馆路口交警执勤点,崔建军向执勤交警和志愿者送上慰问品,并带领大家开展文明交通秩序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崔建军希望交警部门和志愿者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引导人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在全社会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顺才,副市长李克俭,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张惠雁、陈寒晓、李锦才、文及泰、黄克波参加活动。市总工会结合此次活动同步开展“战疫有你、关爱有我”活动,走访慰问、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