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人”送关爱!东莞工会慰问一线抗疫工作者

2022-03-14 来源:东莞市总工会
分享:

  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中,东莞市抗疫一线人员逆向前行、无惧风险、迎难而上。他们守护着人民的安康,而他们也让无数人牵肠挂肚。3月11日下午,东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标带队来到万江尼罗河酒店,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表达“娘家人”的关爱之情。

自动转存图片

  慰问中,王标详细询问了酒店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工作者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线,全力守护人民健康,他们积极参与救治,充分彰显了医者仁心的责任担当,展现了勇者无畏的高尚品德。王标对抗疫一线工作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安全防护。

  工作人员代表表示,会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恪尽职守,进一步加强各环节严控严查,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自动转存图片

  自疫情发生以来,东莞市总工会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体现责任担当的重要战场,当先锋、打头阵,下发了疫情防控倡议书,要求各级工会主动关心、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以实际行动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的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一线干部职工和医护人员及家属的关心关爱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会作为全市干部职工的“娘家人”,将竭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

  同心战“疫”,工会来助力!连日来,各级工会纷纷开展走访慰问行动,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物资、送温暖、送关爱!战“疫”有你,守护有我!

  大朗镇总工会

  联合爱心企业,发放防疫物资。3月9日,大朗镇总工会一行到杨涌、新马莲管控区及长富社区发放医用防护服、KN95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对防疫一线职工表示关心和慰问。镇总工会向杨涌、新马莲管控区及长富社区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共送上3500个由广东省东莞国药集团大朗医药有限公司提供的KN95防护口罩,以及500件由华南农业大学东莞校友会提供的医用防护服,并向在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加强防护,切实保护好自身安全。

  “三八”送温暖,慰问女医护。3月8日晚,大朗镇总工会联合镇妇联、大朗资产经营公司到凯里亚德酒店、维也纳酒店向来朗支援的女医护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她们送上慰问品。慰问组为医护人员送上精心准备的毛织花、面包、蛋糕、牛奶等节日慰问品,感谢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地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大朗疫情防控工作的贡献和辛勤付出。

  常平镇总工会


  3月8日,常平镇总工会分别到常平公安分局和镇内多家隔离酒店,走访慰问防疫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和防疫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关爱,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同志的心坎上。

  虎门镇总工会

  近日,虎门镇总工会联合有关部门组成慰问团到南栅象山公园,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疫情防护用品、食品等物资。

  东城街道总工会

  3月8日上午,东城街道总工会与妇联等单位联合开展妇女节慰问活动,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并致以妇女节节日问候。

  莞城街道总工会

  3月8日,莞城街道总工会一行到莞城医院、莞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一众抗疫一线女性医务工作者,感谢她们长期奋战在“疫”线的辛勤付出,为她们送去鲜花、慰问品及节日祝福。

  黄江镇总工会

  3月8日,黄江镇总工会到黄江医院、镇内定点隔离酒店,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给他们带来暖心的问候,送上慰问物资,感谢他们的坚守和付出。

  接下来,东莞工会将继续开展关爱慰问活动,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一线抗疫人员的心坎上,全力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