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海珠区护工护理员春节关爱慰问暨集中入会活动

2022-01-27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总工会
分享:

  1月26日下午,广州市海珠区总工会联合区民政局工会在区福利院举办海珠区护工护理员春节关爱慰问暨集中入会活动,区福利院60多名护工护理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区总工会为护工护理员送上了春节慰问大礼包,随后开展现场集中入会活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加入工会组织对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享受工会特色服务等方面的好处,耐心进行了讲解,指引护工护理员通过现场扫码在“粤工惠”平台进行会员实名注册登记,提高大家对工会的归属感。

  通过本次活动,区总工会向护工护理员们送上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切实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活动受到了区福利院护工护理员们的热烈欢迎,“感谢海珠工会对我们新业态行业工作人员的关心和支持。”区福利院护工护理员代表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做好护工护理工作,为海珠区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做出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