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新丰县总工会走访慰问石镇社区残疾困难户

2022-01-27 来源:韶关新丰县总工会 李治文 龙志念
分享:

  近日,韶关新丰县总工会联合石镇居委会干部走访慰问辖区残疾困难户,为残疾困难户送上大米、花生油和新春佳节的祝福。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目前主要经济收入来源、致困原因以及相关部门有哪些帮扶措施、享受哪些优惠政策,并表示相关部门会持续关注他们,力所能及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困难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工会组织和社区干部的关心关爱。

  据悉,丰城街道石镇社区是新丰县总工会牵头的创建文明城市“包区联创”的责任单位。近年来,县总工会聚焦党建引领共创幸福社区,积极引导驻区单位、党员干部、居民群众等共同参与社区基层治理,加强党建带群建,指导社区开展各类群众性文体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员带头领办民生实事,通过“街道吹哨、部门报到”,逐步解决街道基层治理问题,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