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总开展“情暖劳动者·喜粤过大年”系列慰问活动

2022-01-27 来源:惠州市总工会 沈莹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工会服务职工工作,解决异地务工人员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最困难最忧虑最急迫的实际问题,近日,惠州市总开展了系列春节“送温暖”活动。

  1月25、26日,惠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建伟率队分别前往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中石化松子岭加油站、市行政中心、惠州高铁北站、水务集团惠州供水公司、广东海纳农业有限公司等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一线职工及劳模代表。

  广大公安干警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坚守工作岗位,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惠州公安的良好形象。在市公安局,黄建伟代表市总工会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嘱咐公安工作者在做好疫情防控、维护社会治安的同时,务必做好自我防护,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自动转存图片

  “惠民驿站”是服务职工的新阵地,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了一个“冷可取暖、热可乘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的地方。黄建伟在惠城区中石化松子岭加油站慰问时表示,希望“惠民驿站”工作的一线加油站员工在保养、维护好站点的基础上,能够不断加强服务和规范管理,切切实实帮助户外劳动者解决实际的困难和需求,倾力打造好服务户外劳动者的平台,确保每个站点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

  同时,他激励一线职工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保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希望企业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作用,在推进企业发展的同时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切实做到情系职工、服务大局,努力将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