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工会开展“2023冬至·温暖骑手”关怀慰问活动

2023-12-25 来源:汕尾市总工会
分享:

  12月22日,汕尾工会开展“2023冬至·温暖骑手”关怀慰问活动,为全市不畏严寒默默坚守一线的外卖送餐员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味汤圆,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爱温暖送到广大新业态劳动者的心坎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参加慰问。

图片

  在城区美团工会爱心驿站慰问现场,工作人员们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劳动者手中,劳动者们吃在嘴里、暖在心里,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他们关心关爱。

  李惠文指出,近年来,全市外卖送餐员立足岗位、辛勤付出、用心服务,用真情实意给全市人民提供便捷服务,用智慧汗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全市各级工会要始终坚持“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希望广大新业态劳动者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进取、努力工作、文明出行,积极参与“百千万工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为加快构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此外,全市各县(市、区)总工会也根据部署同步开展骑手慰问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全市合计慰问外卖骑手近3000人,为每人送上一份冬至慰问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