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炳生参加茂名市总“情暖农民工·留粤过大年”慰问活动

2021-02-03 来源:茂名市总工会 通讯员: 罗秀标
分享:

  2月1日,随省春节慰问团到茂名慰问的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谢炳生、省总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吴颉,在当天下午也参加了茂名市总工会联合茂名石化公司工会在茂名石化10万吨/年高端碳材料项目工地举行的“情暖外来工(农民工)·留粤过大年”2021茂名工会新春行动现场慰问活动,并在茂名分会场站台与省主会场连线,向全省职工朋友问好, 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的祝愿。参加活动的还有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奕奕,茂名石化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柯玉芸等。

  在慰问活动中,谢炳生高度赞扬了茂名石化外来建设工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留在广东当地过年,减少疫情传播风险,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他代表省总工会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肯定了现场的外来务工人员为南国油城茂名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还说,茂名作为海上丝绸之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是一块建设中的热土,正在发挥着后发赶超优势,为包含广大外来务工人员在内的职工群众提供了展示自身才干,发挥聪明才智的舞台。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发扬工人阶级的优秀品格,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谢炳生高度赞扬了茂名市总工会在这次全省“情暖农民工•留粤过大年”新春行动,他表示行动组织严密,很有特色,非常成功。他要求各级工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一线劳动者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配合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留粤过年的关爱服务,让在异乡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切实感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工会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中,茂名市总工会共为在茂名石化公司施工建设的五支外来施工队和茂名石化公司炼油分部、化工分部(节日值守职工) 共发放慰问金14万元,发放慰问品(含省总、市总) 一大批。参加活动的外来施工队和外来工代表十分激动和高兴,其中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茂名工程项目部经理王丰永代表在茂名石化施工的各个施工队和全体外来工衷心感谢广东省总工会、茂名市总工会和茂名石化公司工会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表示要加倍努力和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茂名经济建设和发展作出自已的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