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21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的决定

2021-04-29 来源:广东省总工会
分享:

 广东省总工会关于表彰

2021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的决定

(2021年4月29日)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任务、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艰苦奋战、化危为机,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中华全国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广大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认真落实“1+1+9”工作部署,为全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省总工会决定,授予广州市兴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300个单位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授予李国印等318名职工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省总工会号召全省广大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通过诚实劳动、勤勉工作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邓佩莹)